close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中央日報》12月16日報道,針對韓國陸軍“天馬”地對空導彈整修合約出現的造假事件,韓國警察廳15日票貼表示,與防衛事業廳簽訂相關合約的A企業,將合約轉包給了另外一個企業,涉嫌非法轉包以及謊報資料,因此,對A企業的負責人金某進行了立案。
  韓國媒體稱,“天馬”地對花店空導彈射擊命中率達100%,探測距離為20公里。
  據韓國警察廳的消息,金某涉嫌於去年8月獲得對天馬的驅動機組等進行整修的合約後,將其轉包給另外一個軍需企業,並私吞8.8億韓元(約合506萬元人民幣)的合約金。一名警察廳相關負責人表示,A公司具有投標資格,卻沒有整修的能力;而B公司具備商務中心整修能力,卻因規模有限,無法參與投標,因此,雙方非法簽訂了轉包合約。
  此外,經融資韓國防衛廳調查,金某整整謊報了6倍以上的整修費用。(泰和)  (原標題:韓國一軍需企業被曝非法轉包陸軍地對空導彈合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nkltrcarfm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