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照
  華龍網12月27日16時訊(記者 張譯文)湖南衛視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帶著五組家庭完成了六站的出行,爸爸和孩子的單獨相處中收穫了成長和感悟,帶給觀眾們許多難忘的回憶。今晚22時,《爸爸去哪兒》將進行第一季的終極之旅。據瞭解,《爸爸去哪兒》第一季的最後一期將會讓觀眾笑著流淚,在感動和回憶中為爸爸和孩子們的旅程划上一個句號。
  捧場王終見偶像 變嬌羞求互粉
  在最後一期節目的“守店測驗”中,萌娃們將化身店鋪老闆,和吳秀波假扮的客人做生意。作為吳秀波鐵桿粉爽天天已經把隨身帶簽名照和耍帥放到同樣重要的位置,想必這次見到吳秀波本人也會開心翻倍。在平江站的拍攝中,大家發現了天天的一大絕技。通過敏銳地觀察他能辨認出被變裝的爸爸,所以這次天天是否能認出自己的偶像也特別令人期待。 據悉,當天天看見吳秀波摘下口罩後,天天的眼神就一直沒有離開過吳秀波,而且面對大偶像心裡越來越嬌羞,當吳秀波徹底摘下帽子,天天全然忘記了測試這件事情,收錢什麼的都不管了。只能說天天見到自己偶像完全無免疫,眼裡就只有吳秀波一個人,即使賠本的買賣他也認了。  (原標題:《爸爸去哪兒》今晚收官五爸齊飆淚 吳秀波出場驚獃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nkltrcarfm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