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紀委書記:將排查中央巡視組移交的逾商務中心60名官員線索
  中新社昆明1月21日電 (史廣林 劉雲 餘雪彬)雲南省委常委、紀委書記辛維光21日在竹北買房參加雲南省第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麗江代表團審議時透露,中央巡視組移交雲南省紀委60多名省管幹部線索,“兩會”後將馬上排查。
  當日,辛維光向與會代表闡述黨風化療飲食廉政建設。
  辛維光稱,2013年雲南省紀委接受到信訪舉報24000件,其中涉及政府的占3新竹二手餐飲設備2%。雲南省監察廳立案3020件,其中涉及政府的占42%。
  2013年,雲南高舉“打虎棒”“蒼蠅拍”,懲治腐敗的工作力度為歷年來最高。當年查處廳級幹部15人、縣處級幹部145人,同比分別增長114%、25%。如嚴肅查處雲南錫業集團原董事長雷毅、雲南民族大學原黨委書記甑朝黨等一把手嚴重違紀違法案件。2014年開年,雲南省德宏州政協主席楊躍國和雲南省農業科學院院長王常明涉嫌嚴重支票借款違紀,先後被查。
  辛維光表示,“雲南‘兩會’以後,雲南省紀委、監察廳馬上要排查案件,中央巡視組回北京前交給雲南省紀委六十幾名省管幹部(線索),馬上要排查。按照中央要求,立案、初核、暫存、留存和了結分類。”(完)  (原標題:雲南將排查中央巡視組移交的60多名省管幹部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nkltrcarfm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