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靠在蘭州港碼頭的蘭州水上公交巴士microSD船。本報記者 師向東 攝
  本報訊(記者師向東)1月24日,記者從水運部二胎門獲悉,兩艘造型獨特、長約10米的水上公交巴士船近日在十里店碼頭至蘭州港之間約6.6公里的航道內進行試航。據悉,蘭州市水上公交巴士一期項目由5艘船舶組成,運行區間為十里店碼頭至蘭州港,共設置十里店、龍源、水車園、蘭州港4個站點,目前船舶選型已經完成。
  據悉,蘭州市訂購的水上公交船舶每艘有38個座位,全封閉的船艙頂部安裝著電子顯示屏和標有“蘭州水上公交”字樣的標牌,從十里店碼頭至蘭州港碼頭之間單程航行時間約30分鐘,據悉,水上公交巴士項目是2014年蘭州市交通行業的重點實施項目,其中一期工程計劃於今年6月底前建成運營。蘭州水上公交台南餐飲設備巴士的票價目前尚未確定,其票價或需經物價部門召開聽證會來決定。
  (原標題:褐藻醣膠功效“蘭州水上公交”試航 6月將運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nkltrcarfm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