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5月9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俄國防部長紹伊古8日稱,俄將在未來七年增加遠程精確武器平臺,使其增到現在的四倍,以強化國家的戰略威懾力。
  俄高級軍事專家伊戈爾·科羅琴科稱,潛艇、戰鬥機和戰略轟炸機都包含在遠程高精度武器平臺之內,他們的總數量將增加到現在的四倍。
  這些武器系統包括常規潛艇和核動力潛艇,飛機包括蘇-35戰鬥機、蘇-34戰鬥-轟炸機、圖-50第五代戰鬥機、圖160和圖95MS戰略轟炸機。
  紹伊古宣佈了計劃,同時報告了周四早些時候有核部隊參演的軍事演習的結果。
  演習中,俄部隊從位於西北部的普列謝茨克發射場試射了一枚白楊(SS - 25鐮刀)洲際彈道導彈。
  俄北部和大西洋艦隊的兩艘德爾塔級核潛艇也在演習中試射了彈道導彈。
  俄圖-95“熊式”戰略轟炸機發射了六枚對地巡航導彈。
  紹伊古告訴普京,先進導彈系統的共享程度將於2016年達到80%,並於2021年完全取代老式系統。
  他贊揚了俄核部隊的高戰備水平,這次演習做了最好的證明。
  普京檢閱了這次演習,集體安全條約組織成員國白俄羅斯、亞美尼亞、塔吉克斯坦和吉爾吉斯斯坦的總統列席觀察。(孫興村)  (原標題:俄防長:俄7年後遠程精確武器平臺將是現在4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nkltrcarfm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