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金報訊 固態硬碟圖為:英勇善戰的庫爾德娘子軍
  伊拉克政府固態硬碟軍和庫爾德武裝18日從ISIS手裡奪回摩蘇爾水壩。而據消息人士透露,此次立下戰功的,是以女兵為主的庫爾德“第二自由鬥士營”。
  消息人士稱mSATA,在美軍空中打擊的掩護下,以庫爾德“娘子軍”為主力的伊方部隊重新奪回了摩蘇爾水壩,給ISIS帶來了迄今為止最沉重的打擊。一名美軍方高官說:“這極具諷刺意味,因為ISIS正是以其對女性及少數族裔的殘酷行徑而聞名,而他們的剋星正是一支由女兵組成的部隊。”
  據披露,庫爾德人擁有相當龐大的武裝力量,尤其是女性。女子游擊隊戰士經常與庫爾德武裝並肩作戰。“第二自由鬥士營”是一個由庫爾德女兵褐藻糖膠組成的營級戰鬥單位。均據新華社報道
  (原標題:圖文外接式硬碟:庫爾德娘子軍成ISIS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nkltrcarfm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