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餘夢凡)有人靠價格取勝,有人靠地段取勝,烏魯木齊市南門地下街新開張不久的一家雞排店的攬客之道,是一副倒著寫的招牌和對聯。9月19日,市民王女士向本報推薦了這家特色小店,“招牌是倒著寫的,看著覺得挺有趣。”
  “排……雞……字……倒?不對,是倒字雞排。”當天中午,南門地下街,兩個年輕人駐足在一家店面門口,歪著脖子讀著招牌上的字,老闆娘李玉玲立即熱情招呼,“需要什麼?”
  去年,24歲的李鵬和同歲的李玉玲相識,並決定一起開店,相約去北京挖掘商機。“北京小吃種類多,文化元素在宣傳中的運用值得借鑒。”李鵬說,“當地的很多小店很特別,有的甚至用甲骨文寫招牌,我們被這些招牌吸引,才走了進去。”
  “受此啟發,我們也想在招牌上做點文章,首先是吸引顧客在店前駐足,以此來提高店面的關註度。”李鵬說,這就是店名“倒字雞排”的由來。
  據介紹,從7月開店到9月,大量學生客流給倒字雞排炸雞店帶來了火爆的生意和口碑,不到兩個月,毛利近4萬元,純利潤2萬元。“離賺回開店投資的10萬元還有一段距離。”老闆李鵬說,倒字招牌只是第一招,品質和口味才是抓住食客胃口的關鍵。
   9月19日,在店門前,炸雞店老闆李鵬和老闆娘李玉玲正在攬客。記者 餘夢凡 攝  (原標題:花名冊:烏魯木齊市南門一家店攬客第一招 店名倒著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nkltrcarfm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