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尼亞安全官員聚集在被殺害工人旁 供圖/IC
  新華社今晨電 肯尼亞警方說,一伙武裝人員2日凌晨突襲肯尼亞北部邊城曼德拉一處採石場工人宿舍,槍殺至少36人。索馬裡宗教極端組織“青年黨”武裝人員隨後聲稱製造了這起事件。
  大約10天前,這一極端組織在同一地區製造了一起公共汽車血案,導致至少28人死亡、多人受傷。兩起案件作案手段相似。
  肯尼亞警察總長基邁約說,案件發生在靠近索馬裡邊境的曼德拉鎮郊區,襲擊者行凶後逃離現場。採石場工人彼得·恩德里圖在這場襲擊中幸存。他回憶說,大約50名武裝人員2日0時30分左右闖入採石場工人居住的帳篷區,鳴槍警告。採石場工人當時正在睡覺。
  恩德里圖聽到槍聲立即逃離,藏身於一道溝渠中。他聽見武裝人員一一區分工人們信仰的宗教,而後響起槍聲。大約兩小時後,他確認沒有動靜返回帳篷區,發現同事們的屍體排成兩行,幾乎每人都是頭部中槍。死者均非穆斯林。
  另一名目擊者說,武裝人員至少對兩名工人實施了斬首。  (原標題:血洗採石場 又是“青年黨”所為 至少36人遭槍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nkltrcarfm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