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文網)
  中新網1月1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舊金山華埠有48年曆史的皇后酒樓位置佳景觀好,市中心美景盡收眼底,自上世紀60年代起,已舉辦過無數婚禮及活動,有無數名人到訪。不過因為租約問題,這一舊金山華埠的地標性餐廳在2014年12月31日跨年夜這天正式結業,48年的歷史終成回憶。
  樓高六層、可鳥瞰市中心的皇后酒樓,一直是華埠的地標。80年代的鼎盛期,很多名人到訪,酒樓牆上的名人畫像,見證了昔日的風采。
  舊金山紀事報報導,富麗堂皇的皇后酒樓在時代巨輪推進下,也由盛轉衰。
  皇后酒樓1966年由來自廣東的華人移民李基俊(KeeJoonLee,音譯)創辦,現在由原董事局的後人持有。酒樓很多員工已工作超過30年,他們上月已接到酒樓結業的消息。
  李基俊的女兒,現年80歲的BarbaraYee說:“父親開辦這家酒樓不僅是想為了服務中國移民,同時也是想將中國美食以一種優雅和方式介紹給所有人。在酒樓開始營業的那幾年,人們必須得帶上領帶來這裡吃飯,如果你沒有領帶,酒樓會幫你準備好領帶。”
  舊金山商業房地產經紀說,皇后酒樓已上市,針對高科技企業,建築物營銷策略包括利用透視圖,顯示可以把酒樓改造成開放式的辦公空間,但至今仍沒有買家。  (原標題:舊金山華埠地標酒樓跨年夜結業 48年曆史成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nkltrcarfm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