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月12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成婧)因一時疏忽,只有1歲的小宸宸不慎被開水燙傷,全身燙傷面積達30%。1月11日,小宸宸躺在湘雅醫院的病床上,頸部和胸部裹著紗布。主治醫生告訴記者,小宸宸年齡小、燙傷面積大,好在傷口恢復還算順利。
  小宸宸今年1歲,平時都由爺爺奶奶在老家湘陰照顧。8日傍晚6點,剛學會走路的小宸宸由奶奶帶著在桌邊玩耍,桌上有隻裝滿開水的杯子。奶奶當時正在給小宸宸姐姐戴髮夾,一時疏忽,沒有發現小宸宸手不小心碰翻了杯子。杯子里的水一下澆下來,澆在了小宸宸的脖子、胸口上,小宸宸當時就大哭起來。
  “一開始我還沒覺得是多大的事,等我趕回來到醫院見到他,才知道燙傷這麼嚴重,心裡很難受。”小宸宸的母親楊女士常年在外務工,這幾天一直守在小宸宸身邊。因為皮膚燙傷嚴重,小宸宸總是一會兒就哭個不停,楊女士看著自己的孩子受苦,心裡很是難受。
  楊女士從醫院打聽到,小宸宸傷口恢復得還算順利,不過讓她擔心的是會感染到呼吸道,以及受損的皮膚該如何修複。  (原標題:不慎打翻開水 1歲寶寶燙傷面積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nkltrcarfm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