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自己.. .....公事上,私事上,都忍,不亂發脾氣...戒 .....戒所有八卦的事,公事私 系統傢俱pan> 591事,戒之...慎 .....小心謹慎做好所有的?永慶房屋?.恭 .....對於長輩,長官,客戶,同事...抱著恭敬的心..學 . 售屋網....用心學習各種自己不會的事情,虛心求教之..思 .....明辨各事,及自己...省 .... 術後面膜.日日省思自己,時時提醒自己..悟 .....由各種的學習,和各種的反省體認出的道理..用心檢視自己,給自己以上這些功 酒店兼職課,就當是練心性... 公司的環境愈來愈八卦,事情愈來愈多,也愈好笑.. 我呢!開始發現自已,陷入這種各種情境.. 踏入各種是是非非,這 酒店工作並不是我工作想得到的.. 也不是我想學的,在這裡,警視自己,也告戒自己.. 學對的事,學好的事,說好的話,做好的事.. 其他的就不放心上,看在眼裡,閉眼就忘... 燒烤 發現自己退步許多,未來要更慎之,更警覺,更嚴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nkltrcarfm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