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岩島成專業烘焙~十穀米土司、法國田園葡萄、午餐小點&全麥餐包 從來不曾買過岩島成Gino Pasco的麵包,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岩島成站前凱撒店即將結束營業,剛好有機會到站前就順道去看看,沒想到正好是他們最後一天營業,部分 會場佈置商品有一些優惠,另外買一百五十元贈送價值六十元的全麥餐包,難怪店裡人潮不斷。 仔細看了一些岩島成的商品,發覺他的土司種類很多,現 關鍵字排名場就看到他們的招牌商品「岩島成超熟土司」,還有皇冠土司、全麥土司、南瓜土司、黑糖土司及十穀米土司等等,其他像法國軟法、法國田園麵包、岩島成紅豆麵包等,好 房屋出租像也都頗有名氣。店裡很大方的準備了很多試吃的土司及麵包,因為不曾買過他們的商品,試吃了現場各種土司之後,真的覺得他們的土司很不錯,單純的口味,卻讓人有吃不膩的感覺;但因為種類實?酒店打工b太多,讓我三心二意不知道該挑選哪一種好,最後想說這是最後一天,以後大概也沒機會再買到他們的商品,那就要挑選一個最特別的,我想其他皇冠土司、全麥土司或是其他南瓜土司等,都還可以在別家麵包店買到,但我?苗栗旅遊S看過別家店有十穀米土司,所以十穀米土司就雀屏中選了,再加上一個法國田園葡萄麵包及午餐小點,剛好一百五十元,所以另外拿到贈品一包全麥小餐包。 回家之後,每一種麵包我都嘗了一點,十穀米土司果然沒讓我失望,真的非常好吃阿! 租辦公室白色柔軟的麵包體,夾雜著十穀米粒,組織綿密,按下去是柔軟有彈性,吃起來有些濕潤感,是我很愛的口感,這款麵粉與米食融合有健康概念的土司深得我心阿~ 再來是法國田園葡萄麵包,一開始就被它碩大的外表所吸引,原本以為價格也會和體積一樣,但這 21世紀房屋仲介麼一大個麵包卻只有六十元,蠻有物超所值的感覺,當然還是要品嚐過才能知道是否真的物超所值,外皮薄脆,內在柔韌,有著葡萄乾及核桃香味,紮實樸質的口感,越嚼越香;看官網介紹這款法國麵包是不加糖、蛋及奶油,讓我吃起來放心不少呢! 另外買的是「午餐小點」,蠻特 酒店打工別的名稱,三角體的外型,看起來頗紮實,嘗試買來吃吃看,結果是比較讓我失望的一款麵包,說麵包也不太像麵包的口感,感覺偏向黑糖糕的口感,但算是紮實版的黑糖糕,頗有重量,裡頭有一些乾果及葡萄乾,但沒有黑糖糕那樣甜膩,可是也少了黑糖糕那股黑糖香,咬起來既有些糕點的濕潤但內部卻又有些乾,總 房屋貸款之不怎麼推。 贈送的全麥餐包則看起來很一般,算是單純口味的餐包,有著全麥的香味,早餐塗了奶油熱熱吃,則讓樸實的餐包加分不少。 整體而言,還是覺得岩島成的土司蠻值得品嚐的,最單純的往往是最美味的阿~可惜以後在站前店買不到岩島成的麵包了。 *岩島成官網:http://www.ginopasco.com.tw/index. 結婚a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nkltrcarfm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