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02 04 新流感 被國民黨必書長拋棄的低一人嘉義地方黨部主委陳明振 被砍了才知道傻傻分不清楚自己怎麼被殺掉的 笨蛋一個! 這就是利益的決擇啊! 不怕選前換?永慶房屋N大忌! 金揮刀換嘉縣主委 2月底立委補選前倒數計時,不過國民?居酒屋珗顫q地方黨部主委,遭到陣前換將!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以「跟候選人配合度不夠、經費運用不夠好 售屋網」為由,撤換掉嘉義縣主委陳明振;今天陳明振一度委屈哽咽,只是陣前換將是兵家大忌,金小刀堅持揮刀一砍,會不會衝 褐藻醣膠擊選情? 國民黨中常會:「國民黨加油!國民黨加油!」馬主席為4大戰區立委補選拉抬造勢,尤其是嘉義超艱困選區,更是「凍蒜」喊了又吼, 裝潢還配合播出VCR,強勢三問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嘉縣立委補選候選人林德瑞:「這裡就是香草園區,現在香草沒半枝,雜草一大堆。」 黨中央聚焦嘉義選情,只是都選?系統傢俱e20幾天了,秘書長金溥聰忽然撤換嘉義縣黨部主委陳明振,召回黨中央上班,當事人一度委屈哽咽。前嘉義縣黨部主委陳明振:「我就接受中央的安排。」記者:「會不會覺得很突然沒有心裡準備? 酒店經紀」陳明振:「當然沒有心理準備啊,我對我的媽媽、我的太太比較不捨。」記者:「怎麼說?她們都很支持吧?」陳明振:「支持我。」 外傳陳明振向黨爭取更多競選經費,但金溥聰認為「原本交辦的都沒做好, 商務中心還要請款」,雙方因而埋下導火線。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如果跟候選人的配合、跟黨中央的選戰策略規劃,以及在所有的經費的控管上,如果不能夠達到完美配合的時候,對選舉的部份,都會影響到選舉選情。」 選前關鍵時刻, 小型辦公室快刀斬爭議,只是嘉義選區已經夠艱困了,金小刀執意陣前換將,新舊磨合期會不會更增加嘉義艱困指數。 ...................................................................................................................................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nkltrcarfm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