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Miya公主 3歲了~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 膠原蛋白ns-serif";}2006.12.02號是miya的誕生日,是她三歲生日沒想到Miya到我們家也快三年 房屋買賣了從 我一個人的時候,有了miya的陪伴也因為miya,讓我認識到更多的朋友們~這些,都是沒有想到的收穫~~今天 賣房子的大餐,只有簡單的飼料+蔬菜因為 她太胖了啦 不像SUSU姐家今天晚餐是麵線塔~(等Miya瘦一點再說)來回顧一下miya還是紙片狗的時期吧 花蓮民宿 這是第一次跟腸友出遊的照片,我記得還是在六龜的扇平在那,有乾淨的溪水以及美好的大自然,miya也是在這接觸到玩水的樂趣那時候的miya,真的很瘦小一整個 房屋買賣好可愛哦~而這是在土夏的大草地,mark大哥拍攝下的一整個很逗趣也在藍色水池邊留下全家褔做紀錄可惜miffy那時不知在那兒?經過數次出遊後,miya也因為結紮而變成胖子狗了但愛水的程度還是 關鍵字排名不減,她很熱愛在水中游泳的感覺反觀Miffy就連踏到水都不敢常和我媽討論,miya那麼猛是因為小時候就有帶她出遊爬山及玩水的關係嗎才會造成她什麼都不怕的個性(怎麼跟培養小孩一樣的感覺)miya自上回追 信用貸款馬我再後面追MIYA事件後,上周去巴克禮公園散步竟跑去追鵝,把鵝追趕進池糖中還不死心也跟著跳進去,以狗爬式去爬鵝最後,我媽受不了跟MIYA說:"王-米-雅-,你再不起來我要回家了,不等你了哦~"她才默默的游上來,全身髒兮兮我只能說, 酒店工作每個孩子個性都不一樣但也因為你們的加入,讓整個家有共同話題且miya這小鬼,超會撒嬌的有一回我爸看miya在用眼睛,我們回來就跟我們說帶miya去看醫生我們看她眼睛還好,只是眼屎多了點想說應該還好,沒想到我爸又一直在說 要我們帶miya看醫生我們先 裝潢叫他別大驚小怪,再等幾天看看我老爸竟然還生氣,連我媽都說我爸關心miya的程度比關心我們還多呢~12/02是哈姆小孩的3歲生日,希望miya 妮妮 A-KI ...等都能身體健康,快樂的生活每一天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生日 膠原蛋白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nkltrcarfm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