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microSD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4日訊據中新社報道,部分以反服貿協議為名的學生和民眾占據“立法院”議場進入第四天。臺北市警方21日表示,“議場”內外皆不平靜。場外飈車、放煙機車借款火、鞭炮等滋事事件層出不窮。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和前主席蔡英文21日上午則到“立法院”為學生和民眾加油打氣。
  臺北市警方21日表示,20日晚間11時許,一群飈車族忽SD記憶卡然現身在“立法院”附近道路,在周邊狂飆、亂按喇叭。警方獲報派員追趕,逮到一名就讀新北市某私立技術學院學生,查明身份後勸離。
  21日凌晨,以張姓學生為首的9名20歲學生在“立法院”附近民宅頂樓施放設計裝潢煙火,遭住戶包圍。警方獲報後派員前往,9人被帶回轄區派出所,依涉嫌侵入住宅送辦。
  凌晨4時,有青少年在“立法院”附近路口放鞭炮,並和現場學生髮生衝突。轄區派出所獲報派警力趕赴現場,把23歲西裝外套李姓男子等3人帶回處理,當天上午7時由臺北市環保局裁罰新臺幣3000元後離去。
  中央社報道,20日晚“議場”內盜竊案頻發。
  民進黨21日上午發動包圍“立法院”行動,黨主席蘇貞昌、前黨主席蔡英文等人也現身“立法院”以示支持。(完)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台“立法院”內外不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nkltrcarfm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